close

無名相簿照片  

好不容易從無名小站搬過來,網誌的部分已經妥當了,

相簿要一本一本搬是有點累人,就先擱著吧。

今天花了點時間看了自己過去的網誌,真是相當可怕,

雖然文筆還不算差,但是言詞中透露相當悲觀又偏激的想法,這真的是我嗎?(抖)

記得自己當時鬼遮眼單戀一個男孩長達兩年的時間,

情緒與日常的種種完全都因他牽動,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瘋狂,

而網誌中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因他而寫的,接下來的部分就是大學中一些瑣事了。

大學時期真是人生中精華的片段啊~不禁又懷念起我的嘉了。

而相簿中也存在許多雋永(?)的回憶,有戴牙套前的大方臉,以及張牙舞爪的鋼牙妹。

大學  

從高中的青澀到大學揮灑不盡的青春,寫到這裡不小心又惆悵了起來。(遠目)

想當初打了一篇新的網誌就必須放在MSN(又是一個已成往事的東西)的狀態上讓大家去點閱,

還會一直按F5看誰來回應並且關注著人氣,有些同學比較夯的文章在標題還會貼上本日熱門標籤。

後來大家習慣使用Facebook,想到什麼就發什麼動態,

我也漸漸不在無名網誌上反覆思量咀嚼著該落哪個字了。

而現在我也不曉得什麼原因又願意一字一句記錄這些,

可能覺得太多話想說了,Facebook的按讚洗版那樣倏忽即逝,這個地方也讓我更有動力去畫些什麼。


工作的部分,這個專案就這樣悄悄的要下檔了,感謝很多人的幫助,有時候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回報。

也不好意思用言語表達,擔心自己太感性會大爆哭,於是不小心讓人覺得自己很無情,但我真的不是那樣的人。

接下來要購物節了,希望我們衝破業績,然後大家的檔期都能順利,夥伴們都能夠保重自己的身體。

arrow
arrow

    Ke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